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結合餐飲x藝術,真正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用心製作咖啡及甜點,風味獨特,帶來不一樣的味蕾體驗

●讓更多台灣新一代藝術家被看到,吸引不少名人前來參觀

●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四平陽光商圈附近,交通便利






一邊悠閒品嚐精緻美味 一邊靜靜欣賞新世代藝術創作

在【3 Cafe Studio】,你可以同時享有

一場真正滿足視覺x味覺的雙重饗宴




$149抵用$250店內消費金額

※餐點類、紅/白酒恕不適用

※看更多餐點內容請點:menu
01 02 03

由咖啡師、主廚、展館三種元素所構成的【3 Cafe Studio】,除了提供餐飲服務,更結合開放式藝術空間,提供一個讓台灣新一代年輕藝術家或平面設計師可以展現自我的平臺,同時,依據所規劃的展覽主題,也會同步微調店內菜色,期望帶給顧客更多的驚喜與不一樣的味蕾體驗。









氣泡紅茶Black tea soda

選用美國進口的Ginger Ale,淡淡的氣泡及甜味,融入經典紅茶,回甘的茶香中卻又能喝到氣泡感的暢快,風味獨特,外頭喝不到的新奇好滋味!





超大碗咖啡Café au latte

什麼?用碗裝的拿鐵咖啡!循著法國人喝咖啡歐蕾的傳統,愜意啜飲,細細感受濃濃的異國風情。





巧克力Chocolate

濃濃的熱巧克力可是店裡的人氣招牌!誘人的巧克力色澤,口感香醇細緻,溫熱順滑,每一口都是溫暖和幸福。





杏仁酒咖啡Barista's cocktail

咖啡與酒的完美調和!醇郁的咖啡香氣,混著淡淡的酒香及甜酒味,放鬆享受迷人的微醺時刻。







巧克力布朗尼Brownie with vanilla ice cream

特濃的布朗尼,綿密細緻,表現出恰好的濕潤度,經溫熱烘烤,再鋪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冷熱交融的甜蜜幸福,等你來品嚐。





杏仁酒阿法奇朵Amaretto affogato

來自義大利的經典甜點,Affogato在義大利文中為淹沒之意,是咖啡師愛好者必點甜品。將熱騰騰的濃縮咖啡及杏仁酒直接澆淋在香草冰淇淋上,請即刻享用這冷熱交加、苦甜交融的獨特美味。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位於四平陽光商圈附近的【3 Cafe Studio】,從店門外的招牌,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藝術氣息,使用木質桌椅營造出簡約質感,環境明亮寬敞,讓人可以享受難得的自在與愜意。引進Victoria Arduino Adonis頂級咖啡機,嚴選優質咖啡豆及原料,由專業的型男咖啡師用心沖煮出每一杯咖啡!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149元即可抵用【3 Cafe Studio】原價250元之店內消費金額,特別推薦:杏仁酒阿法奇朵(冰品)、超大碗咖啡、杏仁酒咖啡、氣泡紅茶、巧克力(飲)、巧克力朗尼(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racomb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