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榮獲行政院新聞局評選為「優良中小學生課外讀物」

●波隆那、法蘭克福等國際書展,評選為最佳兒童書籍

●聯合報、中國時報兒童專欄,好書推薦

●被翻譯為中、英、法、德、日等20多國語言,風靡全球80多國、30餘年

●成功培育下一代,全球1500萬名資優生的啟蒙寶典






資優生的啟蒙寶典

引起孩子閱讀興趣的優良讀物

說故事的方式教育品格學習

讓孩子在愉快中學習、成長




全球1500萬名資優生的啟蒙寶典

由英國童書作家Roger Hargreaves為孩子創作的系列童書,針對在成長過程小孩會發生的優點與壞毛病,以各種人物的形象來表現,非常可愛、趣味!自初版以來,已風靡全球80多國、30餘年,榮獲行政院新聞局評選為「優良中小學生課外讀物」,並被多個國際書展評選為最佳兒童書籍。

36個主題,良好的人格養成

全套內容:





1.健忘先生 2.固執小姐 3.搔癢先生 4.霸道小姐 5.強壯先生 6.神奇小姐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套最低只要495元起(含運)即可購得【奇先生妙小姐】PQ品格篇1套/2套,每套含36本全彩雙語故事繪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racomb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