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Twinkling Star 鱉蛋粉 100g



產品特色




Twinkling Star鱉蛋爆毛粉最主要為提升免疫力系統的強度及活化身體機能。因為免疫力及身體的器官機能性提升後,將會使得原本外在所應該表現的特徵呈現出來並且改善體質進而提升身體的抵抗力,讓寶貝們展現健康美麗的蛻變。鱉蛋爆毛粉是以全蛋製作而成,其中含有天然蛋殼鈣且具有高蛋白及完整的營養成分,對於生產後的母體可快速地幫助恢復健康活力並且提供所需營養成分來促進母乳分泌,讓小幼幼們都可以吸收足夠的母乳來健康成長。



毛髮、皮膚、腸胃、色澤的高營養來源


?


提供了高蛋白、高脂肪、高鈣、高卵磷脂、完整且易吸收的胺基酸成分及豐富的飽和脂肪酸


?


改善寶貝們的體質、毛量及必要胺基酸的攝取


?


食用Twinkling Star 鱉蛋粉後的反應速度會依照每個寶貝們的體質及吸收能力而不同


?


真正從根本改善進而讓寶貝們得到永久的健康狀態,屬於深根改善型而非瞬間反應型喔!


?


超級用心挑選的鱉蛋粉


?


豐富的飽和脂肪酸(DHA, EPA等),可有效改善寶貝們的體質、毛量及必要胺基酸的攝取





(使用來源養殖場是國內少數取得合格養殖證書的甲魚養殖場,並且入選國內的示範場)


?







商品訊息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racomb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