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卡片樣式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遇到一位兩年不見的朋友,她第一句話就問我:「妳的皮膚怎麼會亮成這樣?」

我真的很相信我朋友不是在阿諛我,說我皮膚看起來怎麼這麼亮,連我自己每次用完【效期品】琺拉緹歲月無痕拉提面膜 買3送1後,都會愛上那種肌膚被喚醒的光澤感啊

最近真的是每天為了要調整作息,保養的工作都只能暫時先丟一邊,整個皮膚看起來就是相當黯沉無光,連毛細孔都大了起來,快點用【效期品】琺拉緹歲月無痕拉提面膜 買3送1喚醒我啟動睡眠模式的肌膚囉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465486


  • 現在買4盒只要999元
  • 緊緻 拉提 保濕 一次到位
  • 效期 2016.06.28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琺拉緹歲月無痕拉提面膜5片裝 x 3盒 + 加贈肌底滲透精萃保濕型30ml 不可體驗
容量規格:歲月無痕拉提面膜5片 x 3盒 (有效期限2016.06.28)
超值贈品:琺拉緹肌底滲透精萃保濕型30ml x 1盒 (有效期限2016.06.20)
容量: 5片裝
使用方法:
?先將兩側耳朵部位的鏤空掛上雙耳(面膜有彈性可以略拉調整)
?再將下方加長部位延著下巴兩側向上拉提、掛上雙耳
?將整體面膜輕輕撫平使貼緊肌膚20-30分鐘後,取下面膜即可塗抹日常保養品

原產地: 台灣
<衛署字號> 北衛?廣字第103071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racomb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