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卡片製作教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S.T. Dupont Noir純黑男性香水 – 一支全新體驗,絕對陽剛,充滿男人味的香水。

Noir純黑,一款非常S.T.Dupont的香水,專為現代都會冒險家所設計,他們是擁有權勢的行動派,總是配備最新科技產品 – 卻也永遠時尚優雅。是一瓶適合懂得要求品質,享受精品獨有的質感、熱愛精緻物件其高貴材質的純粹美感的時尚男性香水。Noir純黑,可謂是最精緻的男性時尚單品,它完美的呈現了S.T.Dupont的品牌精神:

極致陽剛的形象,同時展現出品牌的明星價值:優雅、權勢、科技、智慧….是一款能在瞬間被正確無誤的辨別出是S.T.Dupont作品的香水。


?

在外包裝上,極為精緻的包裝 -- 儘管外型看似簡約,Noir純黑的外盒觸感柔細,及其穩重的霧面深藍灰色盒身設計,都令人驚艷。香水的名稱用大大的閃亮藝術字體以最先進的手法燙在盒面上,並加上S.T.Dupont燙銀字樣。這些都反映出了S.T.Dupont苛求高標準的永恆形象 – 永遠都要為其香水外盒研究出最尖端的材質。





在香味上,令人驚奇的配方,融合出一種截然不同的味道;緩緩釋放出的是既狂野又令人神魂顛倒的百分百男人味。前調是清新的,彷彿剛剛摘下的蝴蝶薰衣草香,並帶有些許薄荷葉及豆蔻的味道。刻意的淡雅香氣,撩動著旁人的嗅覺,使人不禁期待接下來的中調 -- 由香味濃郁的荳蔻香及乾燥的丁香花苞構成,淡淡地雪松木香氣賦予了整體香氣一種極摩登的剛毅味道。最後,Noir純黑的特色在其出色的木香基調中被完整的呈現:將印度香根草,Cashmeran及榛樹所給人的深奧的,神秘的感官刺激及充滿魅力的本質都在香味中表現了出來。





商品訊息簡述:

  • ⊕純粹美感的時尚男性香水
  • ⊕無法抗拒的男性魅力
  • ⊕摩登的剛毅味道

    深黑色的鑽石頭浮雕玻璃方塊

    神魂顛倒的百分百男人味




瘦身運動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racomb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