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Lanvin 浪凡 粉戀玫瑰女性噴式淡香精(30ml)

【粉戀玫瑰】,承襲“謠言”優雅的渾圓立方體瓶身造型,金屬環蓋的設計,讓瓶身猶如鐘擺般晃動,但卻以讓人感到更歡愉、閃爍動人的粉紅色為外裝盒及瓶身主色;外裝盒上以燙金方式,突顯Rumeur 2 Rose、LANVIN品牌及由知名藝術家Iribe所繪之經典象徵,再次展現LANVIN在時尚工業中所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粉戀花果香》


前調:柳橙、檸檬、葡萄柚、佛手柑、梨子、green leaves accord


中調:白玫瑰、百合花、金銀花、鈴蘭


基調:木質調、麝香、琥珀




【粉戀玫瑰】的香氣,讓人宛如置身於豐收的果園般,是一種甜美的、結合果香及芬芳花香的香氛。前調氣味結合了多種柑橘果類,包括柳橙、檸檬、葡萄柚、及佛手柑等,讓人一聞就覺得心情愉快,清新的果香加上成熟的梨子及green leaves accord,讓前調像是一盤水果沙拉般令人胃口全開;中調揉合了女性的嬌媚與像小女孩般可愛甜美的特質,是由白玫瑰、百合花、金銀花及鈴蘭組合而成,傳達出女人的柔媚、堅毅及小女孩單純可人的一面;基調則是摩登且充滿感性的木質調、麝香及琥珀,讓【粉戀玫瑰】的奢華感性形象在消費者腦海中縈繞不散。






?

瓶身設計上,謠言之粉戀玫瑰就像是一位引人注目的女子,頸上繫著印有LANVIN字樣的粉紅色絲巾,不但呈現出屬於女人才會有的俏皮式無禮及時髦感,更像是一位優雅但卻能緊抓時尚潮流的女子。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商品訊息簡述:

  • ⊕◆粉戀花果香~甜美上市瘦身運動操
  • ⊕◆散發出全新、摩登、極度女性化的迷人香氛~




美妝部落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racomb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