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位兩年不見的朋友,她第一句話就問我:「妳的皮膚怎麼會亮成這樣?」瘦身食譜學生

我真的很相信我朋友不是在阿諛我,說我皮膚看起來怎麼這麼亮,連我自己每次用完【紐西蘭Kiwicorp Southern Isles】維他命E綿羊油(150ml-瓶 6入組)後,都會愛上那種肌膚被喚醒的光澤感啊

最近真的是每天為了要調整作息,保養的工作都只能暫時先丟一邊,整個皮膚看起來就是相當黯沉無光,連毛細孔都大了起來,快點用【紐西蘭Kiwicorp Southern Isles】維他命E綿羊油(150ml-瓶 6入組)喚醒我啟動睡眠模式的肌膚囉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760995


  • 高吸收性, 香味優雅持久
  • 質地細緻, 皮膚容易吸收
  • 舒緩皮膚,減緩乾燥老化
  • 能保護及保濕肌膚, 髮絲
  • 全身按摩及卸妝都好用!




商品訊息描述:

紐西蘭【Kiwicorp Southern Isles】綿羊油, 150ml/瓶, 6入組



高濃度綿羊油是高吸收性的滋養品。細緻的質地能讓皮膚容易吸收,富含維他命E,舒緩皮膚。香味優雅持久,可用於全身按摩,卸妝及預防髮尾髮質分叉斷裂。全身按摩能保護和保濕肌膚、減緩乾燥老化。泡過溫泉或三溫暖後使用效果更好。



★ 高吸收性的滋養品

瘦身霜日本製 ★ 細緻的質地能讓皮膚容易吸收

★ 富含維他命E,舒緩皮膚

★ 香味優雅持久

★ 可用於全身按摩,卸妝及預防髮尾髮質分叉斷裂

★ 全身按摩能保護和保濕肌膚、減緩乾燥老化









北市衛?廣字第10402401號







使用方法:洗完澡後,於身體尚未全乾時,以綿羊油數滴塗抹全身。或於頭髮半乾時,以2~3滴綿羊油塗抹在髮尾部份。同時也可用於全身按摩。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皆可天天使用

商品規格:150ml / 瓶。

注意事項:儲存在低於30°C的乾燥處,避免陽光照射和兒童可及之處,每次使用後請密封瓶蓋。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 紐西蘭Kiwicorp Southern Isles

商品名稱: 維他命E綿羊油

使用方法:洗完澡後,於身體尚未全乾時,以綿羊油數滴塗抹全身。或於頭髮半乾時,以2~3滴綿羊油塗抹在髮尾部份。同時也可用於全身按摩,卸妝.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皆可天天使用

適用於: 全身按摩, 冬天護髮保濕 (防止頭髮分岔), 保濕肌膚或卸全臉的妝及眼妝.

商品規格:150ml / 瓶, 6入組

注意事項:儲存在低於30°C的乾燥處,避免陽光照射和兒童可及之處,每次使用後請密封瓶蓋。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24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racomb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