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Mauboussin夢寶星 璀燦星女性淡香精(50ml)





充滿藝術及浪漫氛圍的法國,一直都是世界時尚潮流的重要之都。在這個處處皆能汲取美感的國度,孕育許多舉世聞名的經典品牌,其中位於巴黎芳登廣場的Mauboussin夢寶星,則是擁有百年歷史的著名珠寶品牌,洗練精緻的珠寶設計,讓世人驚嘆,更深獲許多皇宮貴族及珠寶收藏家的喜愛。Mauboussin夢寶星 『璀燦星』女性淡香精,承襲夢寶星品牌的浪漫思想,像花束般的星型瓶身,純淨清透的玻璃,晶瑩剔透,,如同光滑的肌膚般,瓶蓋上圓環戒象徵著永恆的愛情,瓶蓋部分由鋅合金製作而成,具有高度延展性,當光線穿透過瓶身,折射出一道道的彩色光線,是藝術品也是工藝設計的極致。





《香調表》


前味:甜美花香-香橙花、大黃葉、紅莓


中味:清新花香-梔子花、西洋薔薇、?莉花


後味:神秘感性-焦糖、檀香、琥珀




睡衣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商品訊息簡述:

  • ⊕◆迷人花香散發出特有的耀眼魅力光芒
  • ⊕◆散發著都會摩登女性的成熟優雅與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racomb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