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醒顏活膚高效保濕修護配方,添加維他命E、乳油木果油有效保護肌膚並舒緩修護角質肌膚因外來因素所受到的傷害;含豐富玻尿酸及天然長效鎖水因子Moist 24,持續提供水份長效保濕,為肌膚作全天候修復、保濕,多方位抵抗肌膚老化、粗糙及暗沉現象。



蠶絲內衣

效保濕修護配方? 長效鎖水保濕修復 肌膚一整天水嫩有光澤:獨特添加多重保濕修復成分(維他命E、乳油木果油、玻尿酸及天然長效鎖水因子Moist 24)能有效保護肌膚並舒緩因外來因素所受到的傷害,持續使用能提供肌膚長效保濕,為肌膚作全天候修復、保濕,多方位抵抗肌膚老化、粗糙及暗沉現象。





成分說明


維他命E衍生物Tocopheryl Acetate:幫助肌膚抗老化、減緩老化、修護肌膚給予滋潤,增進肌膚的彈性及光澤。


天然乳油木果油Butyrospermum Parki:,富含維他命B、F、植物固醇,不皂化物含量高,具有保溼、修護、舒緩功效,深層修護肌膚。


NASHA級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可抓住高量的水份,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角質層保水機能,確實達到強力鎖水保濕的效果。


天然長效鎖水因子Moist 24:長效型保濕因子,能深入肌膚留住水份,充分達到保濕效果。


活性酵母精華 Yeast Extract:促進肌膚活化,具有修護功效,使肌膚恢復緊實、有彈性的細幼膚質。





使用說明 :


每天早晚使用,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心,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使用順序:男士活性碳深層潔顏乳→男士舒緩控油醒膚水→男士高效保濕水凝露/男士高效保濕修復乳→防曬隔離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10253號


本產品已投保臺灣產物 產品責任險2000萬









?











日本熱銷塑身衣



商品訊息簡述:
  • ⊕◆全方位改善老化、粗糙暗沉
  • ⊕◆全天候修護長效保濕
  • ⊕◆舒緩因外來因素所受到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racomb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