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教學

遇到一位兩年不見的朋友,她第一句話就問我:「妳的皮膚怎麼會亮成這樣?」

我真的很相信我朋友不是在阿諛我,說我皮膚看起來怎麼這麼亮,連我自己每次用完【LaBonic】有機逆轉時間精華乳液 即期品2016.01.10到期後,都會愛上那種肌膚被喚醒的光澤感啊

最近真的是每天為了要調整作息,保養的工作都只能暫時先丟一邊,整個皮膚看起來就是相當黯沉無光,連毛細孔都大了起來,快點用【LaBonic】有機逆轉時間精華乳液 即期品2016.01.10到期喚醒我啟動睡眠模式的肌膚囉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364579


  • 內含95?上有機認證成分
  • 保護肌膚受環境的有害因子傷害
  • 讓膚色更加均勻




商品訊息描述:

內含95?20197;上有機認證成分

LA'BONIC「玫瑰逆轉時間精華乳液」富含許多天然有機的潤膚成分,萃取自通過有機認證的摩洛哥堅果精油與玫瑰果精油。「玫瑰逆轉時間精華乳液」除了保溼、修護,還能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環境裡的有害因子傷害,讓臉部膚色更加均勻,膚質更加緊實。100?32020;天然玫瑰精油、萃取自玫瑰花瓣與果實,是最佳修護改善膚質的聖品。

天然成分:

洋蘆薈葉汁、狗薔薇果油、亞麻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籽油、枸杞果萃取、茉莉花萃取、狗薔薇果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花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花精油。

使用方法:

取適量「玫瑰逆轉時間精華乳液」,用指尖均勻塗抹並輕拍直至完全吸收。避免過度用力拉扯皮膚。








柳燕老師報章雜誌報導:

        





紐西蘭BioGro有機認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主商品: 有機逆轉時間精華乳液
主商品產地: 紐西蘭
主商品重量: 50g net
主商品有效期限 :即期品2016.01.10到期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8016號
產品責任險第03PDT00512號
注意事項:
1.拆封後,建議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2.使用完畢後,務必將蓋子蓋緊避免產品變質。
3.因個人體質不同,建議第一次使用前,可塗抹於手腕內側試用,若無過敏不適反應,即可放心使用。使用期間如有不適情況,請立刻停用,並尋求醫師協助或與我們連絡。避免誤食;若不慎碰觸眼睛時,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保存方法:置於陰暗處,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racomb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