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選用自然食材製作,純天然無添加,吃起來自然健康安心

瘦身操 鄭多燕



起士

取自紐西蘭美味起士,製作過程講究,以多道程序添加香濃起司,結合造型獨特爽脆的驚奇餅乾,以獨門提味配方,創造出令人嘖嘖驚奇的口感。讓人垂涎三尺的好滋味,視覺味覺都好滿足。



優格

採用質地細緻優格,搭配鮮美洋蔥,味道不刺鼻,入口絕對驚艷!濃郁香醇讓人難以忘懷,每一口都是渾然天成的的天然風味。



蔬菜

嚴選數種蔬菜,美味脆度都驚奇!每一口都吃的到蔬菜豐美濃郁的滋味,可口天然鮮味越吃越過癮。純素可用!



泡菜

採用正宗嚴選韓式泡菜味,加強獨特提味配方並結合爽脆驚奇餅乾,清脆中帶有酸辣口感、將帶給你不同凡響的絕佳美味。





亞麻籽

選用自然食材製作,純天然無添加,吃起來自然健康安心!添加優質養生亞麻籽,含有豐富纖維及不飽和脂肪酸,吃餅乾也可以很健康!



燕麥

加入天然燕麥,口感更加香脆清新,燕麥富含纖維質和多種微量元素,健康指數滿分!

情人節英文單字

商品說明

驚奇脆餅-起士口味

重量:280g

成份:小麥粉、棕櫚油、食用人工色素(黃色4號、黃色5號紅色40號)、鹽、膨脹劑、調味料、食用人工香料、乳清粉、起士粉、乳糖

驚奇脆餅-優格口味

重量:280g

成份:小麥粉、棕櫚油、食用玉米澱粉、糖、鹽、膨脹劑、調味料、食用人工香料、優格乳油、蔥粉

驚奇脆餅-蔬菜口味

重量:280g

成份:小麥粉、棕櫚油、食用玉米澱粉、蔬菜粒、鹽、膨脹劑、調味料、食用人工香料

驚奇脆餅-泡菜口味

重量:280g

成份:小麥粉、棕色油、食用玉米澱粉、泡菜香料、乳糖、膨脹劑、乳酸、泡菜調味料、食用天然色素(辣椒紅)

養生大判餅-亞麻籽

重量:300g

成份:小麥粉.食用棕櫚油.玉米澱粉.奶油.亞麻籽食用鹽.酵母.白砂糖.膨脹劑.檸檬酸.碳酸氫鈣

原產地:馬來西亞

養生大判餅-燕麥

成份:小麥粉.食用棕櫚油.玉米澱粉.奶油.燕麥.食用鹽.酵母.白砂糖.膨脹劑.檸檬酸.碳酸氫鈣

原產地:馬來西亞

※為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后)請盡速食用完畢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375元起(含運)即可購得原價最高2280元驚奇脆餅/養生大判餅系列:(A)驚奇脆餅5包/12包/24包/(B)養生大判餅5包/12包/24包,多口味任選。購買24包方案再贈兩包大判餅(口味隨機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racomb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