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

美妝正妹部落客強力推薦!!

Alice部落客介紹

?情人節禮物排行

YADAH 自然雅達? Sweet Milky Tint?

晶亮果香蜜唇露? No. 01 甜櫻桃紅

無Paraben(苯甲酸脂類防腐劑)、動物成分、丙二醇

以水果萃取精華為主要成份,含有甜美的香氛和天然的色澤。華麗的珠寶複合萃取精華可使唇部展現美麗光澤。

含有多種植物萃取成分,如馬齒莧萃取精華,能保護纖細的嘴唇,並能長時間維持水感潤澤。

?

複合聚合體Polymeric Chain Network能維持高度的保濕潤澤效果。

水潤包覆系統Moisture Wrapping System,複合珠寶萃取精華能聚合水份,並能在唇部上層形成薄薄的保護膜,

不僅能鎖住水分,還能降低外界的刺激。馬齒莧萃取精華可降低因刺激而產生的不適感。

含有角鯊烯等多種可保護肌膚,預防皺紋的成份。多種東方的水果萃取精華,能發揮深層保濕、

保護肌膚降低來自環境的刺激,同時能緊緻毛孔。

主要成分:珠寶複合萃取精華(紫石英、電氣石、珍珠、祖母綠、紅寶石)、馬齒莧萃取精華、東方水果萃取精華(石榴、無花果、桑葚、銀杏)?

?

?







商品訊息簡述:
  • ⊕(有效期限:2016.4.23)
  • ⊕華麗珠寶複合萃取精華使唇部展現美麗光澤
  • ⊕保護纖細的嘴唇,並能長時間維持水感潤澤

    含有角鯊烯等多種可保護肌膚,預防皺紋成份




瘦身操 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racombs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